top of page

一鍵輕鬆清除 iPhone 內屏幕截圖檔案

即時通訊軟體已成為最受歡迎的溝通工具,除了平常的聊天交友,也成為許多人工作上最得力的助手,有時候你可能想要截取聊天記錄、遊戲畫面或者分享圖片,在 iOS 系統上只要按下 Home鍵+電源鍵就能把螢幕畫面儲存下來,然後透過即時通訊軟體發送出去,但是這些截圖可能只會使用一次,累積越久會占用越多空間,等到你要清理的時候又發現圖片散亂地跟手機所拍的照片混集在 Camera Roll 內,要逐一找出來清理也不容易;Screeny 是一款免費又超好用的批次刪除截圖 App,可以準確的把手機裡面的截圖圖檔整理出來並批次刪除,從此整理截圖不用再一張一張慢慢地點選,更不怕會手快快把拍攝的照片檔案錯誤刪除,快速又方便。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要一個按鈕就會自動顯示出 iPhone 中的所有螢幕截圖檔案,只需要選取想要刪除的圖片就能即時快速清除,程式中也有提供篩選器,可以排除加入最愛的圖片或只選取超過 15 天或 30 天的圖片,讓你可以快速的依照需求來選取不需要的截圖檔案。

打開 Screeny 後,按下綠色的 Start Scanning 按鈕就會開始掃描你手機內的全部螢幕截圖圖片。

掃描後 Screeny 會讓你得知所有截圖檔案所用的容量,可以進行下一步清理動作。

然後選擇要清理的圖片,你可以逐張勾選或按下右上角的下拉選單就可以設定選擇全部截圖檔案但不包括已經設定為最愛、儲存15天內、儲存30天內的檔案,或者一次選擇全部的截圖檔案進行刪除。

最後會顯示刪除你選的圖片後總共清掉多少容量。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