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umo Lift-讓你輕鬆維持好體態

對於大部分在辦公室中上班的人們而言,養成良好的坐姿是非常有必要的,不過有時候工作繁忙可能會忘記正確的坐姿,而不正確的坐姿很可能會引起身體其他問題。來自美國的Lumo Bodytech公司推出了一款名叫Lumo Lift的穿戴式身姿糾正產品,可以隨時監測佩戴者的身體形態,進而通過提醒來改善其坐姿。

Lumo Lift是一款穿戴式監測體態+計步器的健康穿戴產品,它可透過磁扣巧妙的隱藏在衣服內。當把其佩戴在胸前時,位於設備內部的傳感器就會自動偵測使用者上背部脊椎彎曲的程度,並在使用者姿勢不良時給予溫和的震動提示,提醒其調整到正確的姿勢。如果你的姿勢有些不夠準確,傳感器會通過一陣溫和的振動,提醒你挺直身體。

而除了體態的監控外,它亦能追蹤人們的各種動作,如站立、坐著、躺下;並記錄活動數據包含行走步數及消耗的卡路里。配合 Lumo Lift 的 App,使用者可於 iPhone 上查看即時體態及相關數據。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