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itti Dotti 多功能提示燈


相信大家對點陣圖都不會陌生,來自Witti Design公司推出的 WITTI DOTTI (PIXEL LIGHT)像素燈,小巧方塊造型,沒有任何按鍵,可以通過App來控制燈光顏色和造型,既可以作為燈飾,也可以作為提示燈使用,還可以作為時鐘來顯示時間,功能很多。

這款Dotti智能燈最大的特點就是用戶可以自己設定訊息提示嘅燈號,透過 Dotti 的專用App,用戶可以在 iPhone 通過應用程式來設置來電、信息、日曆、郵件以及其他手機應用程式的信息推送提醒燈光,還可以自由變換圖案的顏色顯示。此外,它還可以根據手機播放的音樂節奏來進行不同的的燈光變換。

Dotti 智能燈的信息推送提醒燈光有很多種,包括紅色愛心、超級瑪莉裡面的綠色香菇和大家都非常熟悉的 Facebook「讚好」圖示等等。Dotti像素燈還支援手機 Notification 功能,不管是有短信、來電、未接來電、郵件等等,都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通過Dotti來通知我們,只要看Dotti上面的燈光圖案,就可以看見相關提示。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