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SE® 推出全新 QUIETCOMFORT® 20 消噪耳機

在 2013年首次發佈的 QuietComfort® 20 消噪耳機推陳出新,新版本採用更優良的設計, 以全新顏色耀目登場,在消噪技術及音色方面再次取得突破,集舒適與功能於一身。耳機採用耳塞式設 計,僅重 1.5 安士,絕對適合出門聽歌。全新 QC®20 耳機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配備內置式麥克風及遙控器,用家可以更輕鬆地接聽電話及控制音樂播放。

Bose 消噪技術科研部副總裁 Sean Garrett 表示:「QC®20 絕對是一款創新耳機。目前市面上其他耳機的音 色及便攜性都很難與 QC®20 媲美。Bose把超過 35 年不懈的研究成果,融入這款超級輕巧的耳機中,我們 的消噪技術享負盛名並深得用家愛戴,用家即使配戴耳機持續數小時,仍然能夠享受完美音色,舒適自在。」

Bose 把兩個麥克風設置在耳罩內外,一個感應外來聲音,另一個測量耳罩內的聲音。量度所得的數據經機身線控組件內獨家的數碼電子晶片分析,在千分之一秒內完成運算,指示耳機輸出相應的消噪訊號。 由於消噪效果優越,即使環境非常嘈雜,用家亦可盡情投入個人音樂世界中。

至於音色表現方面,Bose TriPort® 聲學耳機技術利用導氣孔增加耳機的有效聲學空間,令低音更深沉,讓 人聲、樂器及樂曲的細節都擁有非凡的清晰度。此外,Bose 的主動式均衡組件自動調整各個音域的頻率 反應,讓聲音自然細膩。不論您聆聽哪一類型的音樂,QC®20 耳機表現都不會失真變調,音色清晰、澎 湃、自然。

QuietComfort® 20 耳機有兩種操作模式,可以隨時轉換。一般模式讓您能沉醉於音樂世界,免受外界噪音 騷擾,輕按Y型連接線上的按鈕,QC®20 便會切換至感知模式,音樂會繼續播放,而您亦無需除下耳機也 能聽到四周的聲音(例如廣播通知、汽車響號)。

Bose StayHear®+ 專利耳塞柔軟貼服,可以緊緊貼附在耳道入口,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耳塞的圓錐 形設計確保貼身緊密,阻擋噪音進入耳內,配用特製的隔音罩,即可大大提高消噪效能。

QC®20 耳機電量充足,其內置鋰電池提供長達16小時的電力,就算電量耗盡時,依然可繼續播放音樂, 更隨機備有USB充電線,以備不時之需。

Garrett 表示:「與市面上其他耳機相比,QC®20 的用途更廣、適用場合更多,更適合日常長時間使用,絕 對是讓每天生活更精彩的產品!」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