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ithings ActivitéPop 智能手錶


智能手錶帶來了很多實用且有趣的東西,但消費者依然非常青睞於傳統的手錶造型,但又想擁有先進的運動監測功能,法國健身設備製造商 Withings 以此為目標推出了ActivitéPop 智能手錶。

功能上,ActivitéPop 能完成基本的健康追蹤,通過藍牙4.0方式和手機連接,透過匹配的應用程式管理數據。不僅能追蹤運動情況,也能記錄睡眠質量。

計步功能通過錶盤上右下方的小指針來顯示顯示運動完成進度,這個數字在 0-100 之間,它顯示的是你完成每天運動目標的百分比,當用戶完成每天的行走步數目標時,ActivitéPop 會給予震動提示。而睡眠追蹤是全自動的,入睡、清醒等都會被自動監測,兼且同步到應用程式中。你亦可以在應用程式中設置閙鈴,在指定的時間透過手錶的震動將你喚醒。

Activité Pop有藍色,黑色,米色3種配色。電池的續航時間可達8個月,毋須經常充電。防水能力30米。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