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OZIRO Cinema Mount - 變身專業攝影師


提到手機配件,很多人第一反應是手機殼,對攝影感興趣的朋友會想到三腳架、自拍架以及小型鏡頭,在這繁複的配件中,真正算得上比較專業的還是少數。

KOZIRO Cinema Mount 最大的特點是集新穎,專業、和趣味性為一體。新穎的地方在於它並不像傳統手機配件一樣只是在手機殼中增加很多鏡頭附件,而是一個類似固定相機的托架,但比相機的托架更有質感,功能性更強。

KOZIRO Cinema Mount 包含廣角微距二合一鏡頭以及兩片漸變濾鏡,用戶可以拍攝廣角、微距以及使用漸變灰和漸變藍濾鏡拍攝,使天空與地面的光差得以減低,使用的方法與單反類似。

在天晴的日子拍攝時加上這種濾鏡可以令天空的色彩飽和度更高,使天空呈現更深的藍色,看起來也就更加令人心曠神怡。在霞氣較大、天色不佳的日子,灰白的天空實在是大剎風景。這時大家可以加上漸變藍濾鏡,將天空回復藍色,加強藍天白雲的效果之餘,又不會影響地面的色調。

鏡頭方面,KOZIRO Cinema Mount 配備0.45X廣角微距二合一鏡頭,拍攝微距時只要把廣角鏡頭取下即可。包裝內附有鏡頭保護蓋丶插入式設計的漸層濾鏡專用托架一個丶cold shoe 座架一個,方便外接配件如補光燈或收音咪等。

機身底部提供接口方便設置於三腳架上,兩旁亦有金屬扣連接相機肩帶。顏色方面有三種選擇,當中黑色更加入玫瑰木把手,無論拍攝相片或影片都更加得心應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