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Phone 6s 活用 3D Touch 功能

蘋果推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其中一個蔪新功能,就是全新的革命性技術 3D Touch,可以因應用戶的不同按壓力度,作出不同的回應,令用戶對於一些常用的功能使用上更方便。

對於經常需要致電的聯絡人,可以在通訊錄內將號碼設置成 “Favourite”,當要撥打電話時可以在主畫面中,利用 3D Touch 點按電話圖示,再從彈出的選單中直接致電,免除開啟電話簿再慢慢搜尋的步驟。

拍照時一樣可以利用 3D Touch 點按相機圖示,再從選單中揀取自拍,錄製短片丶錄製慢動作短片或照相等功能;

有些功能還是很實用的,比如按「時鐘」可以選擇設置一個鬧鐘,直接進入新建鬧鐘界面,省去了多次點擊的操作。

又例如收到一封郵件後,可以peek預覽一下,覺得需要繼續瀏覽就pop打開。同時還有一些便捷操作,peek的同時向右滑動可以設置成未讀,向左滑動直接刪除。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