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pple Store app免費送 Afterlight


如果大家的 iOS裝置有安裝「Apple Store」App的話,都會留意到蘋果會不定期送出應用程式的兌換碼供免費下載精選軟件,今次送出的是一款照片的美化程式「 Afterlight 」,提供多種編輯功能,包括獨特的濾鏡和紋理特效,簡易的操作讓你輕鬆打造漂亮效果。內置可調節濾鏡、獨特的漏光效果和紋理效果,讓你的照片變得生動而出彩。

「 Afterlight 」的最大特色是對光影的調校十分細緻,能夠讓照片呈現出一種充滿底片味道、微妙真實感的效果,讓喜愛底片機、文青復古,或是喜歡拍攝自然、人文照片的朋友眼前一亮。

只要進入 Apple Store app 在首頁下方點選「零售店」,在「講座及活動」下一欄撥到最右就會看到 Afterlight 的 Free Download,按下屏幕最底部的「立即免費下載」,然後輸入 App Store 密碼,即可獲得兌換碼,再按屏幕上的「兌換」便可以免費下載。

活動到2016年1月10日便會完結,還未下載的朋友就要快手了。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