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讓音樂多點色彩,Divoom AuraBox


Divoom AuraBox 並不只是一個普通的座檯鐘加藍牙喇叭這麼簡單,在 Divoom AuraBox 的四方形機面上,合共設有 100 粒 LED 燈,除可作跳字時鐘、溫度計以及 LED 燈之外,更可透過機頂的燈效模式按鍵,轉換 5 種燈效模式,包括跟隨音樂跳動的「Dancing Rhythm」,以及七色彩虹「Spinning Rainbow」等。

Divoom 更在 App 之中加入「通知」功能,不論是社交網絡如 Facebook、Twitter 等有更新資訊,或者通訊 app 如 WhatsApp、Line 有新訊息,以至有即時通話來電、未接來電及簡訊,AuraBox 都會顯示相關通知標誌,實在是既有趣又實用的功能。

只要在手機安裝《DivoomAuraBox》app,再與 AuraBox 透過藍牙完成配對,你就立即能夠在超過 300 款預設 8-bit 圖案甚至簡單動畫,包括經典的 孖寶兄弟、鐵甲奇俠、蜘蛛俠等 icons,以及世界各地的國旗等,傳送至 AuraBox 上顯示,令它成為一個可以每日改變的 LED 小擺設。該 app 更提供「設計」功能,令用戶可以自行繪製圖案及動畫,再傳送至 AuraBox 上顯示,讓大家可以盡情發揮創意。

Divoom AuraBox 頂部設置了五顆按鍵,從左至右依次為電源開關、多功能鍵(播放/暫停/免提/鬧鐘開關)、音量控制(短按音量減加,長按歌曲切換上下曲)、LED燈效模式切換。機身輕便小巧,尺寸為11cm X 11cm,重量為150g,內置充電池支援連續播放6小時。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