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自己冇電自己救-Imazing IM5 Jump Starter + PowerBank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外置電池,不少人都會選購當作手機後備電源。當大家都認為外置電池主要是替手機、平板充電,其實亦不一定,Imazing IM5 Jump Starterr + PowerBank 就連汽車死火都用得!

Imazing IM5 Jump Starterr + PowerBank 內置 10,000 mAh 電池大容量設計,設計輕巧,尺寸僅: 150 x 83 x 17mm 。此機是針對車主而設,除了可當一般外置電池使用,更設有「過江龍」功能,萬一汽車因無電而無法啟動,接上紅黑色的夾子後,便可連接到汽車電池接頭作緊急起動,支援 3,500cc 汽油私家車或 2,000cc 柴油車,最適台各車主以備不時之需,機身亦比同類產品輕巧,方便收藏。

此外,機身「過江龍」位置有保護活門,平時用作手機充電時不用擔心會意外觸碰到,它本身亦內置多項保護功能,包括內置防短路及過流保護等。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