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eeper FishFinder》無線智能手提探魚器


喜愛釣魚的釣友們,不知道你們每次是否都有滿載而歸?其實釣魚真的是一件很有學問的事情,像是出海釣魚要包船之外,通常還要使用餌粉之類灑一灑吸引魚群,亦要根據魚類生態和覓食習慣性,再配合不同比重準備餌粉,有時更會受潮汐,水流,溫度及水域影響漁獲。

這款《Deeper FishFinder》無線智能手提探魚器就可以幫到大家。只需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裝專用 App,然後把 《Deeper FishFinder》綁在魚絲上一併拋出,又或者放在船邊水面。《Deeper FishFinder》就會透過藍芽連接,利用聲納技術,使你可以隨時得知水底深度、地形及魚群位置及水溫等資訊,幫助大家「一撃即中」。

《Deeper FishFinder》直徑只有 65mm,重量為 100g,方便攜帶。透過 dual beam 聲納技術可以探測水面下 130 尺深的地方,聲納探測涵蓋範圍約為160 尺,不但能幫你探測現場的情況,還能將整個過程上傳至Facebook,跟好友們一起分享你目前的激烈戰況。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