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極簡低調風格的Moshi SenseCover 感應式保護套


擁有一貫極簡低調風格的Moshi,推出SenseCover for iPhone 感應式極簡保護套,於外呈現簡約奢華之高質感皮革,其一體成型之量身剪裁且完整包覆機身的纖薄外型,除了能有效防刮、防衝擊外,亦能不影響機身按鍵及接孔使用

此外,SenseCover 更無需打開前蓋,即可查看時間、接聽 / 拒絕來電或滑除鬧鐘等裝置,相當便捷。其前蓋側磁吸式設計,可保持其閉合或使用時吸附至後蓋,能有效保護機身螢幕且不影響使用上之操作,而貼心的折疊立放設計,讓觀賞影片的方式更加舒適。

擁有優雅外型與實用功能的Moshi SenseCover 感應式極簡保護套,擁有經典黑、玫瑰粉與撒哈拉棕,三款精選用色,讓iPhone 展現時尚尊榮;如此細緻之環節講究,為Moshi 精工的用心呈現。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