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OS 9 新功能!啟動 iCloud Drive

蘋果䆁出 iOS 9 更新,增加了不少的新功能,相信大家都已經為裝置進行升級。但除了在發佈會上介紹的新功能外,大家又有無留意到 iCloud 功能亦於 iOS 9 作出更新改動?

蘋果之前將 iCloud 升級成為 iCloud Drive,方便大家將各種檔案儲存於 iColud Drive,方便於不同的裝置之間互相儲存和使用,時刻保持文件的更新,成為大家工作上的便利工具,但始終不能像以前 iDisk 直接査看 iCloud Drive 內所有不同類型的檔案資料。

升級到 iOS 9 後,大家可以到 [設定] → [iCloud] → [iCloud Drive] 設定內,把 [顯示於主畫面] 選項打開,然後回到主畫面,你會發覺會多了一個 iCloud Drive 圖示,打開後便會看到儲存在 iCloud Drive 內的檔案,並以所屬軟件資料夾分類。

而叧一好用功能就是在編寫郵件時亦可以在 Mail 內利用 Add Attachment 選項直接打開 iCloud Drive 加入附件,無需再打開其他應用程式去傳送,省時又方便。

而在 Mail 內亦有新功能,可在附加的照片、PDF 檔案上進行繪圖、局部放大、加上註釋丶文字或簽名,令以往要開啟不同應用程式才能完成的話工作,現在 Mail 已經可以做到,實在非常方便。

蘋果亦對 iCloud Drive 月費作出價格更新,減價之後每月 $8 就能得到 50GB。另外 200GB 和 1TB 儲存量都分別減至 $23 和 $78。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