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Phone6s 屏幕升級後也許更需要保護

新一代 iPhone 6s, 除了攝像頭升級、A9處理器,還有很重要的一項革新就是新增了 3D Touch 觸控技術,可以感應到輕點、普通觸摸以及重壓等不同的力度,更立體的感受手指操作,令 iPhone 在功能上的體驗邁進全新層次。

因此,iPhone 6s 所使用的保護膜,應該與其他的有所不同。它不僅應該具備基礎的防摔保護,其感應能力也應該更強,不能影響手機本身的壓力觸控。

invisibleSHIELD 源自美國軍事科技,為了用於戰鬥直升機中,作為直升機銳利的扇葉的保護層,避免扇葉受損;具備極強的自我修復能力,可以反復將手機膜上的劃痕恢復如初,產品更加耐磨,可延長設備的使用周期;invisibleSHIELD 最為人稱道的還是它的產品質量。五層防護也可以有效對產品的撞擊形成緩沖,降低衝擊力度,將傷害減小到最低值,增強抗摔性能。其中,納米存儲和軍用直升機保護原料,就是實現 invisibleSHIELD 既能保證手機安全,又不影響屏幕觸控的關鍵因素。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