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shi 全新 iGlaze Ion 可拆式電池殼


Moshi全新推出專為iPhone 量身打造的iGlaze Ion 可拆式電池殼,除了具備保護背殼與電池組的兩件式拆卸設計外,並同時擁有優質髮絲紋的外觀材質,讓您的iPhone 兼具質感與實用。 與一般笨重的電池殼不同,iGlaze Ion 除能單獨使用超薄、輕巧的保護背殼外,更能搭配電池殼使用,為您提供一整天最即時的充電需求,按您所需,自由選擇。

iGlaze Ion的特殊雙料複合結構,結合超細纖維內層與減震聚碳酸酯外殼,有效增強iGlaze Ion內外保護性,亦擁有邊框加高設計,讓螢幕放置在桌面時保有安全空間,避免螢幕磨損。而iGlaze Ion採用智慧型電源管理電路,支援2.1 A快速充電,其2,750 mAh電池更可延長您iPhone 6的使用時間。

Moshi iGlaze Ion可拆式電池殼擁有兩款精選用色,如果您正為尋找質感高雅又可自由拆卸的電池殼,iGlaze Ion可拆式電池殼,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