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AX852 - 香港人的傳真機


隨著網上服務越來越普及後,已經愈來愈少人使用傳真機,就連多合一打印機也不常附設傳真功能。若要發送傳真文件,用戶往往都要走到一些指定的便利店。今次介紹的〈FAX852〉,將您的 iPhone或iPad 變成一個移動傳真機。您可以隨時隨地的發送傳真。只要利用 iPhone或iPad 拍照,即可以免費以傳真方式發送文件到指定號碼,每日可享3頁免費傳真限額,最適合應付偶爾要發送傳真遞交申請表或臨時要傳真文件回公司的情況。

用戶要發送傳真時,可從圖片庫選擇或直接拍照,它更具備糾正功能,就算拍攝時未能正對文件,只要將邊框以4點方式拉到紙張的4角即可輕鬆校正圖像。此外,若遇上要簽署的文件,在拍照後更可利用手寫功能填寫簽名,並可在圖像內加入文字。當發送傳真後,程序式會提供預計送達時間,而完成後亦會提示用家,用戶並不用擔心文件是否能成功送達。

功能:

– 可以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鏡頭拍照文件後傳真(內置掃描儀)

– 從照片庫選擇文件傳真

– 在傳真文件上簽名,並可以添加文字

– 提供預計的傳真完成時間

– 傳真完成推送通知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fax852-xiang-gang-ren-chuan/id1067263248?l=zh&mt=8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