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簡單中見不平凡 - Beoplay A1


來自丹麥的影音名牌Bang & Olufsen,推出的產品無論音質或機身設計,都保持著非常高的水準,最新藍芽喇叭 Beoplay A1 亦不例外,採用簡約的圓形全金屬面設計,外形簡潔高雅,沒有多餘的操縱掣或天線,隨身攜帶更顯方便。

喇叭採用了鋁製錐形中低音單元、3/4 吋絲質半球形高音單元同音級 DSP 技術作音效處理,營造出360度的廣闊音場,放置在任何位置也能讓人聽到一樣完美的音色,體積只有133mm直徑48mm厚度600g重,音色清脆、響亮,令人一聽難忘。

Beoplay A1 採用藍牙 4.2 規格技術,內置 2200mAh 充電式鋰電池,可作長達 24 小時的音樂播放,充電採用 USB Type-C 規格,只需 2.5 小時就可完成充電。Beoplay A1 亦支援藍牙免提通話及雙重連接立體聲輸出模式,收音咪位於機身邊緣,可作 360 度全方位收音,通話時確保話音質素。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