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OSE® 全新 QUIETCOMFORT® 35 無線消噪耳機


Bose 最新推出推出QC35無線消噪耳機,效能更優異,更精緻的材質運用、輕量穩固、堅固耐用,而且擁有 Bose 耳機向來倍受肯定的舒適度。高水準的降噪表現,以及擁有約 20 小時的無線續航時間,同時也運用雙麥克風系統在通話時阻隔風切聲和人群嘈雜聲等惱人的背景雜音,消除通話干擾,讓你隨時隨地接聽重要電話,並且擁有清晰、自然的通話品質。

QC35採用可摺疊的設計 ,在右邊耳罩上設有一系列按鈕,可以用來調節音量、控制播放、接聽及切斷通話等,操作起來更為就手方便。而耳罩上的收音咪會自動量度環境噪音,並將噪音發送至左、右耳的數碼電子晶片,然後準確地發出與噪音相同及相反的訊號,互相抵銷。配戴後能夠有效阻隔噪音,盡享私人寧靜世界。無論在任何音量下都能以驚人的清晰度準確重現真實的音樂。

在耳機上同時亦設有一個連線插口位,當轉到有線方式時藍牙功能便會隨之而關閉,變回有線耳機使用,而屆時使用時間將會更長。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