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隨著音樂節拍,一起鍛鍊身體 - Bose® 全新 SoundSport® 無線運動耳機


Bose® 全新 SoundSport® 無線運動耳機,讓運動健身時毫無束縛,再次提升運動時佩戴耳機的全新體驗。SoundSport® 無線耳機專為運動健身而設計,讓使用者在運動健身時能夠感受更好的音質,穩固及舒適的佩戴,相當耐用便於室內或戶外日常使用。

耳機在運動健身時不可或缺,但是無線耳機可能會因為設計不良導致佩戴不適和聲音微弱等問題。SoundSport®無線耳機能大大提升運動健身時享受音樂的體驗,耳機採用特殊的運動版 StayHear®+ 耳套,專為打造運動健身時穩固舒適的佩戴而設計。耳套材料採用柔軟的彈性矽膠,傘狀外形使耳套能夠輕柔地貼合耳廓形狀,延伸的側翼在佩戴時能產生「鎖定」作用。

擁有防水防汗功能的 SoundSport 耳機無論在室內或戶外都能提供優異的音質。耳機內置麥克風和遙控器能讓使用者在專注運動的同時,也能輕鬆轉換曲目、調節音量,又或繼續談話和撥打電話。

SoundSport® 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6小時。充滿電力後的執行時間足夠完成一場馬拉松長跑,並且仍保有剩餘電力。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